首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监督投诉   学院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唐山学院2020预算(批复)公开
发布时间:2020-06-29  查看次数:

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和《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冀财预【2020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市本级正常年度预算公布如下:

一、2020年市本级正常年度预算财务收支情况

2020年我校全年正常预算总收入63219.74万元。详见附表

二、预算编制口径

1.人员经费预算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标准核定,按照综合预算原则足额编入预算。

2.正常公用经费预算按人员编制、实物数量和实际需求等分类分档标准和定额核定。

3.专项经费预算按照零基预算法并根据轻重缓急及财力可能编制。

财务信息公开旨在提高我校财务透明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严格预算执行、厉行节约、规范项目管理、注重资金绩效、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推动我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2020年唐山学院预算表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