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监督投诉   学院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推荐专科毕业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8  查看次数:
 
各院(系)、部:
根据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冀教交流字2016(022)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专科生参加2017年第二届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专升硕”直录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并推出,以满足我省部分专科毕业生继续深造的需求。凡雅思成绩5.5(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且大学平均成绩65分以上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先进入普利茅斯大学城市学院,进行为期十个月的硕士预科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后,再进入该大学一年制的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约两年即可获得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二、报名条件
1.2017年应届专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大学平均成绩达到65分以上;
2.雅思成绩达到5.5及以上。
三、评审和录取
由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相关院校进行材料审核。
四、材料申请
1.提交《留学人员情况登记表》1份,详见附件2;
2.提交大学阶段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和在读证明(中英文)各3份,学校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章;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护照首页复印件各2份;
4.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5.英国签证照片三张(并提交电子版)。
五、操作流程
1.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雅思培训;
2.2017年4月至6月底:大学申请、录取及签证办理。
六、相关费用
硕士预科学费约为770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学费根据专业和大学的不同有所区别,约在12000英镑至21000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12万至21万之间。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收取服务费1.3万元人民币。
七、报名截止日期
各系部于2016年9月28日之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校区A座509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超
联系电话:2792073(内线2073)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6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