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监督投诉   学院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0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2017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外[2016]16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在校优秀本科生积极申报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我校将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批准上报的程序进行。
请申报人认真查阅申报指南,按照规定时间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进行申报。各单位于各项目网申结束前5个工作日统一将申请人名单、二级单位的推荐意见、申报材料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校区A座509,办公电话2792073)。请申报人员务必注意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7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