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监督投诉   学院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选拔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硕士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6  查看次数:
根据我中心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签署的协议,俄勒冈州立大学将在我省内高校中展开招生。有关事宜如下:
一、 学校介绍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建于1868年,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著名公立大学之一,学术声誉全美排名56位。学校由时任的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亲自主持建立,坐落在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该市风景优美,气候适宜,紧邻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俄勒冈州立大学是全美国仅有的两所获得政府赠地以及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计划的大学之一,被誉为 “公立大学之典范”。150多年来,已经为全世界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并培养出了12名诺贝尔奖得主。该大学设有商、理、工、社科、人文、艺术、传媒等专业,开设超过80门硕士课程,其中很多在全美排名前列。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该校位列143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世界排名217名。
二、 报名条件
1、 持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 四年制本科成绩GPA 3.0。
3、 TOEFL iBT 80(单项最低18)或IELTS 6.5。
三、 项目特色
该项目的特色在于对于达不到硕士直接录取要求的学生,OSU为GPA 达到2.5且TOEFL iBT 达到70或IELTS 达到6.0的学生提供了不同程度(1-3学期)的硕士衔接课程,该课程中其中部分可计入学分。具体介绍如下:
1、 硕士衔接课程录取条件及对应的课程学期数
录取条件
对应的硕士衔接课程学期数
GPA 2.5-3.2
TOEFL iBT 70-75 或IELTS 6.0
3学期课程
GPA 2.5
TOEFL iBT 80 或IELTS 6.5
2学期课程
GPA 3.0
TOEFL iBT 80 或IELTS 6.5(单项5.5)
1学期课程
2、 学生在申请衔接课程时可不提供G类考试(GRE/GMAT)考试成绩。
3、 学生在完成硕士衔接课程的学习时,无需提供语言成绩,只需提供与申请专业相对应的G类成绩即可。
硕士衔接课程为达不到硕士直录条件的学生提供了一条升读OSU硕士课程的特色路径。在硕士衔接课程中,不仅会涵盖TOEFL、GMAT和GRE备考相关课程,还将由OSU 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学生关键的学术和语言技巧,为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学习做好准备。
四、 相关费用
(一)、申请费用
25000元人民币
(二)入学费用(费用均为预估且可能发生变化)
1、学费:$27,258 -$47,529,约人民币19-33万(不同专业不等)
2、生活费:$12,300,约人民币9万
3、其他相关费用:$5,950,约人民币4万
五、 入学时间及申请时间
按学术学期每个学年有4个学期(秋季、冬季、春季、夏季),每学期时间约12周/3个月。
学期
开学日期
建议申请日期
秋季
2018/9/10
2018/4/1
冬季
2019/1/3
2018/7/1
春季
2019/3/28
2018/10/1
夏季
2019/6/20
2019/1/1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15-2792073
联系地址:主校区A509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8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